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对海南分中心开展2021年度机务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了及时掌握机械设备的使用情况及机械设备状态,更好地服务于公路养护工作。2022年1月7日下午,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养护科对海南分中心养护机械、小型机具设备进行专项检查考核,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公路保洁车辆及日常养护的机械设备,该中心按照顺序把每台车辆停放在检查区域,车前摆好三脚架及灭火器。检查人员按照养护机械检查考核细则,逐台对照检查机械性能表,对车辆的制动、灯光、转向、油路等关键部位及车辆整体安全技术状况的完好性进行了检查,发动机、底盘是否漏油、保险标志是否按照规范张贴,安全带是否齐全。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加大设备投入,加强技能培训,强化安全管理,做好设备的定期检查、维护和日常维修保养工作,确保设备的完好率和利用率,切实提高养护机械设备管理水平,为全面推进公路养护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