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海南分中心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展示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近日,海南分中心组织职工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象棋、跳棋、跳绳、飞镖、套圈等项目,共吸引30余名职工参赛。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我中心职工在比赛中赛出风采,其中苏明亮和姚海玲分别获得棋类第一名、沙涛连续两年获得跳绳冠军,高松则以32环的优异成绩获得飞镖组第一名。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职工、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职工的心。欢呼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体现了干部职工们的极大热情。

  通过这次运动会,干部职工良好的工作作风、旺盛的昂扬斗志必将为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增添无穷动力。这次运动会是也是践行群众路线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趣味运动的形式还积极引导了广大职工多参与体育运动以达到锻炼身心的目的,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刘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