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以积极心态迎评 以实际行动促建 ——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对海勃湾分中心 开展2021年度责任目标考核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6日上午,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各科室成员在党委书记、主任闫爱军、副主任赵家胜和温逸的带领下,通过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勘验等方式对海勃湾分中心2021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为认真做好责任目标考核工作,海勃湾分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开会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认真做好考核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现场对考核情况进行初步反馈,尤其是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及时进行点评建议,使分中心工作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促进公路养护有了更大的推动。

  最后,市公路养护中心主任闫爱军强调:海勃湾分中心要尽快根据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并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