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乌达分中心做好2021年责任目标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7日上午,由市公路养护中心温逸副主任带队,中心办公室、中心纪检监察室、中心养护科等机关科室组成的责任目标考核组来到我分中心,对2021年度的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考核组一行通过听取张勇主任进行工作汇报、查阅创建资料等环节,对我分中心责任目标工作逐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了我分中心在责任目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缺陷,同时对工作中出现的亮点与优势也表示了肯定。

  考核结束后,市公路养护中心温副主任发表了讲话,对我分中心今后责任目标创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乌达分中心主任张勇领导表示,感谢市养护中心责任目标考核组对乌达分中心责任目标创建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在肯定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为乌达分中心进一步完善、提高责任目标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我分中心将针对考核情况,认真研讨,确定目标,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不断把乌达分中心工作推上新台阶。(刘明泽)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