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元旦我在岗 执勤保平安——乌海市地方海事 服务中心为元旦假期水上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有效维护元旦假期我市辖区水域水上交通安全,确保辖区内群众能欢度安定祥和的节日。2022年元旦期间,市地方海事服务中心人员克服严寒坚守岗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对乌海湖及周边水域开展巡查检查,为我市水上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在乌海湖一号码头,元旦期间游客较多,很多游客不顾自身安全冒险上冰面游玩,我中心值班队员巡查发现后积极上前劝导,主动帮助冰面群众离开冰面,并对群众进行水上安全教育。元旦节假日期间,中心值班人员共劝离乌海湖冰面游玩人员180余人次,有效防止人员落水风险。

  在乌海湖公务码头,执勤人员每日对码头进行安全巡查,对湖面结冰情况、水位变化情况、船舶设备情况、码头稳定情况等进行现场检查,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公务码头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