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12月22日,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驾培机构和机动车维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乌海市重型柴油车安装远程在线监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运输企业要对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全盘谋划好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松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