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勃湾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开展货物运输车辆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确保治超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有效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12月3日晚,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勃湾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开展货物运输车辆专项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重点从运输车辆是否安装或悬挂警示标志、车牌反光标识是否完整及有无遮挡、营运证是否存在私自变更和涂改、驾驶人是否携带道路运输证件、车辆载重是否超过核载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对驾驶员进行道路运输安全宣传教育,要求驾驶人员自觉遵守道路运输行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行车。

  

  此次联合行动中,海勃湾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9名,执法车辆2辆,检查货运车辆18辆,有效震慑了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