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海勃湾分中心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各地燃气事故多频发、反弹明显,为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12月2日,海勃湾分中心开展了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12月2日下午,海勃湾分中心举办“燃气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海勃湾分中心领导为参会人员就《城镇燃气管理条例》进行详细讲解,指导职工安全用气,正确选择和使用钢瓶、调压阀、燃气灶、热水器、燃气连接软,燃气的注意事项、防范和处置燃气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措施等内容,增强参训职工对燃气安全保护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此外,海勃湾分中心利用LED电子屏幕和微信,进行广泛宣传,力争让更多的人关注燃气安全。

  下一步,海勃湾分中心将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对分中心和各养护道班开展用电用气用暖隐患排查,整治存在用电用气不规范的行为,防范事故发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