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海勃湾大队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行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从严从实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11月24日至26日,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勃湾大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重点对机场、火车站站前广场和长途汽车客运站等客流集散地进行了检查,严查出租车司乘人员口罩佩戴、健康码和车辆消毒等情况,对违反防疫规定的出租车禁止入场。同时,督促道路运输企业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好货物源头消毒消杀、职工健康监测和往来人员登记等措施。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6人次,执法车辆17辆次,深入普货企业7家,危货企业3家,驾校2家,检查出租车64辆,检查客运班线车8辆,巡查摸排“黑车”活动轨迹7处,驱离疑似“黑车”2辆。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道路运输行业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增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标准、严要求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好、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