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机动车维修行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机动车维修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按照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求,近期,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对机动车维修行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重点对汽修厂喷漆车间内是否存放油漆、稀料等易燃物品,是否制定用电、用火、消防等制度,车间内消防设备是否有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共检查出3户企业灭火器失效,1户企业烤漆房内有少量油漆和废旧报纸等易燃物品,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机动车维修企业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为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