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开展公路扬尘污染和公路路域环境联合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近期,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联合乌达工业园区管委会、交警、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乌达工业园区内开展公路扬尘污染和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行动。

  

  执法人员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的方式,主要针对园区内运输车辆超限超载和苫布覆盖不严密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10辆次,执法人员20人次,共查扣不盖篷布车14辆,处罚超载车11车次,联合劝返超载车35车次,驱离路边停靠车辆8辆,查扣无篷布车1辆。

  

  此次联合治理行动,有效改善了园区内整体环境,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环境保护意识,下一步,乌达大队将持续开展公路路域环境治理行动,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整洁、有序的通行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