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党支部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志愿 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25日下午,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包联共建社区金旺角小区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分工协作,深入单元楼道逐层搬运和清理违规停放自行车和生活杂物等,确保了楼道消防通道的畅通。积极向居民宣传在楼道乱堆乱放杂物的危害性,从根本上杜绝了安全隐患,使楼道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便民为民服务行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