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重拳出击,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持续开展打击非法营运巡游出租“黑车”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阻断疫情通过非法营运巡游出租“黑车”传播扩散,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开展打击非法营运巡游出租“黑车”专项整治行动。

  

  乌达大队坚持“预防为主、打防结合、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则,通过常态化巡查、走访摸排和群众投诉举报等方式不断搜集掌握“黑车”线索,结合乌达区实际情况,周密安排部署,采取专项整治、重点打击、联合执法和非工作日或夜间突击打击等方式综合整治非法营运巡游出租“黑车”,做到发现1宗,查证1宗,处罚1宗。

  

  截止目前,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96人次,执法车辆89辆次,查扣非法营运巡游出租“黑车”37辆,罚款16.8万元,有效净化了乌达区客运市场,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