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10月19日,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行业监管责任。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主动担当,加大对监管行业的监督检查力度,从严从实从紧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做好重点人员疫情跟踪和风险评估工作,精准管控交通运输行业风险人群和区域,切实将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落到实处;进一步完善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结合疫情特点不断优化服务内容,突出防控工作人性化,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