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持续推进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关于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协同配合,持续推进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大队在乌达工业园区运煤专线1号煤炭检查站设立了多部门联合检查点,执法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对驶出矿区的4.5吨以上货物运输车辆不覆盖苫布,货物抛、洒、滴、漏以及超出运输车辆车厢栏板高度装载货物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对于覆盖苫布不严密的车辆当场纠正,符合要求后放行,对于不覆盖苫布的车辆,各执法部门依照各自职责对其进行相应处理。

  

  此外,乌达大队坚持路面治理与源头管理并重,持续强化路面治理力度,不断加强货物装载源头企业的治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经过不懈努力,覆盖苫布不严密的行为得到有效治理,不覆盖苫布的行为基本被消除,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切实取得了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