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乌达分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重阳节,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0月14日下午,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乌达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九九话重阳”的主题活动,同时也是我分中心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的又一实践活动。

  分中心志愿者一行来到乌达区老年爱心公寓,为那里生活的老人们送去重阳节的节日问候。为他们擦玻璃、扫地、打扫院落,使老人们的居住环境焕然一新。分中心党支部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及社会大家庭给他们带来的温暖。

  

  乌达分中心还利用微信、电子屏幕播放等宣传渠道,在职工中开展了网络敬老、爱老、助老宣传活动,同时,还积极参加了乌达区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永远跟党走·九九话重阳”主题宣讲活动,现场聆听乌海市最美家庭,国家二级心里咨询师,社会工作师,乌海市家庭教育骨干讲师肖翠萍作题为“觉醒父母”的专题讲座。

  乌达分中心通过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重阳节活动,将尊老敬老的美德传承下去,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