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 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6日下午,乌海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内容。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方面的能力,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善于从薄弱环节、问题漏洞和管理盲区中发现问题线索、找准问题症结,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落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方面的措施,严格对照意识形态方面的党内法规检视自身工作,守好底线,推动大队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平稳有序、积极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