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党支部主动联系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开展“一对一”帮扶困难群众活动。

海南大队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困难群众冯晓霞家中,与冯晓霞及家属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感受和想法,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且对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积极地出谋划策。同时为他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和慰问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密切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系,将党的真情关爱实实在在地送给困难群众,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有效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