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南公路段卓子山道班三个“加强”做好春季消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海南公路段卓子山道班“三加强”做好春季消防

  春季风干物燥,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海南公路段卓子山道班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认真做好春季公路防火工作。

  一是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对重载公路、办公区域、食堂、养护机械等消防器材及用电设备等进行全面“体检”,针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明确安全责任,限时整改,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二是加强桥梁道路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清理桥下堆积物和道路两侧边沟内干枯枝叶、垃圾等易燃物品,禁止养护人员和村民在公路两侧进行焚烧,杜绝火灾隐患。

  三是加强安全责任落实。加强消防知识教育,进一步完善防火的各项安全工作制度、责任追究及应急保障等长效安全机制,对容易发生火灾的地点和重点防火部位,落实责任人员,严加防守,确保春季安全生产无事故。(沙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