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南公路段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乌海市最新疫情防控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5日下午,海南公路段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聚集的通告(第1号)》文件精神。海南公路段段长主持会议。

图片2

  会上,程段长就如何贯彻最新疫情防控指示精神作了具体部署,要求海南公路段各道班、办公室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不漏掉任何一个盲点,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争。

  会议提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人员配置,加强防控知识的宣传,加大监督管理,切实落实来访人员实名登记制度,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杨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