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与乌达大队开展互看互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各大队优势互补,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扎实开展,1月1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与乌达大队开展了互看互学活动。

图片1

  活动中,两个大队执法人员深入内蒙古兴意达物流有限公司、内蒙古常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华力物流有限公司、乌海市惠吉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现场勘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就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的行政许可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危险货物运输企业专用停车场的设置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互看互学活动,两个大队之间相互取长补短,开拓了工作的新思路,为进一步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编辑:张小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