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南大队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岁末年初之际,交通运输行业进入繁忙期,为进一步增强部门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确保海南地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1月1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图片1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元旦春节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关于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并及时将文件精神及要求传达给相关道路运输企业。

  其次,会议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具体内容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高峰副大队长要求各中队要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抓手,全面排查治理道路运输行业安全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2

  下一步,海南大队将按照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深入到各道路运输企业、国省道干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及不稳定因素,切实防范道路运输行业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辖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编辑: 姜力中  师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