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2021年第一课——党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学习教育活动。1月5日,受支队党委书记委托,由支队党委委员、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刚进行授课,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高峰支持,支队副科级以上干部全部参加。

图片6

  课上,刘刚主任围绕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以及草案起草过程、主要内容,结合条文具体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和解读。要求党员干部同志要充分认识该法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上把工作做实,全面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思践悟中增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

图片7

图片8

                                                                 (编辑:郭彧铎)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