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南公路段多措并举彰显公路行业文明形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以来,海南公路段紧紧围绕乌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多措并举加大文明创建力度,大力开展群众性创建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该段不断加强行业文化建设,持续开展“道德讲堂”、“职工书屋”等特色活动,增强行业文化底蕴,提升职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

  狠抓行业党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明不足,促进党员干部素质稳步提升。持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为公路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图片1

  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全年在内蒙公路网、乌海交通网上发布公路养护、党建等信息108条,向《内蒙古交通》《乌海日报》等报刊媒体投稿10篇,上报公路信息36期,制作活动图片82张,为该段公路养护和党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杨 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