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南大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抽查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辖区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抓实、抓好辖区危险品生产企业、运输企业贯彻落实《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整治行动方案》的整改要求。12月31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到乌海市四菱化工有限公司、鲁运物流内蒙古有限公司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抽查检查。

图片4图片5

  执法人员来到乌海市四菱化工有限公司,向企业相关人员传达了《乌海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乌安委办发〔2020〕42号)、《乌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局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乌安委办发〔2020〕43号)、《乌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局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乌安委办发〔2020〕44号)相关文件指示精神。

  而后,执法人员对企业是否按照规定合法为运输车辆进行装载;是否对拉运危险货物的车辆、人员以及车辆运输电子运单进行资质审核并登记造册;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与企业开展座谈,劝诫企业坚决杜绝发生为普通货物运输车辆装载危险货物的违法行为。

图片6图片7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鲁运物流内蒙古有限公司,对节前车辆安全运行、落实车辆动态24小时监控、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制度,如遇突发状况要第一时间报告。(编辑:姜力中 师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