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乌达公路段开展2020年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以来,各类火灾事故频发,例如6月17日湖南省娄底市嘉信华庭小区商住楼一个仓库发生火灾,造成7人死亡,还有贵州省黔东南州天柱县一家经营家电的临街门面发生火灾,造成9人死亡,几乎在我国每一天都会有火灾发生。所以为了提高职工应对突发火灾的逃生能力,结合我段实际,2020年12月29日,乌达公路段组织开展了“2020年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图片1

  本次演练的目的是为了让职工掌握突发火灾的应急逃生方法,最大限度的确保自身安全。

  本次演练由段长下达演练指令,书记、分管安全的副段长指挥疏散,全体职工参与。

  2020年12月29日上午11点,由段长下达开展演练的命令,烟雾弹被打开,书记指挥办公室职工、拉—黄线养护道班职工沿着二楼楼梯向下跑至段部大院,副段长指挥生产办职工、110国道养护道班职工沿着二楼应急通道跑至一楼楼顶阳台处。

图片2

  本次演练要求职工在疏散逃生时,必须“低头、弯腰、以湿毛巾遮掩口鼻”,以达到真实演练的目的。

图片3

  历时2分18秒,全体职工安全疏散到指定位置,段长宣布本次演练圆满结束。

  本次演练切实加强了我段职工的应急疏散逃生能力,在遇到火灾时可以第一时间逃生,最大程度保证自身安全。(郭柄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