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地方海事服务保障中心积极参加交通文艺汇演及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正值元旦来临之际,为丰富交通系统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展现市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团结、和谐、创新、拼搏的精神风貌。12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文艺汇演活动及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保障中心全体员工热烈响应,积极参加。

  “永远跟党走”是今年文艺汇演的活动主题,唱歌、舞蹈、相声、陶笛演奏等16个表演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表现出了交通人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和对工作、生活的状态。

  趣味运动会上,共设置了拔河、踢毽子、步调一致(三人四足)、集体跳绳等比赛项目,在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齐心协力,群情激昂,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图片26

图片12

图片11

图片1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