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乌海市乌达区增加部分公交线路发车趟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指导意见和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坚持“安全防控到位、稳步有序推进、分批恢复运营”的原则,保障市民复工、企业复产后公交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拟于2020年10月16日恢复11路、18路、23路、24路南线、24路西线5条公交线路的运营时间。

  具体运营时间如下:

  11路:

  神华南门首班车:7:05    神华南门末班车:18:35

  滨源大酒店首班车:7:20  滨源大酒店末班车:18:30

  发车间隔时间:15-20分钟

  18路:

  区中心医院首班车: 7:00  神华北门:7:10

  末班车:18:30

  发车间隔时间:15-20分钟

  23路:

  科技园小区首班车:7:20     益民佳苑首班车:7:15   末班车:18:30

  发车间隔时间:15-20分钟

  24路南线:

  首班车:7:05 末班车18:30

  发车间隔时间:15-20分钟

  24路西线:

  首班车:7:15  末班车:18:20

  发车间隔时间:15-20分钟

  乘车注意事项:

  市公交公司将继续严格执行《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对公交车辆进行消毒;出行高峰期车辆配备安检员,监督乘客佩戴口罩;车辆行驶中或消毒时开窗通风,竭尽全力保障广大市民乘客的身体健康。同时为更好地保护您和您亲友的健康幸福,请市民乘客自觉做好以下几点:

  1、请乘客有序排队,服从驾驶员、安检员疏导,全程佩戴口罩,不近距离交谈,文明出行。

  2、为确保乘客安全乘车,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乘客上车必须佩戴口罩,市内环城出行高峰期配有安检人员,乘车时必须出示市内通行证、身份证或健康码(学生身穿校服可以免检)由驾驶员或安检人员检查合格后允许乘车。如乘客不佩戴口罩或无法提供市内通行证、身份证或健康码,拒绝其乘坐,请市民予以配合。

  3、在公交车厢内咳嗽或打喷嚏时,切勿面向他人,请用纸巾或手肘掩住口鼻;勿在车厢内随地吐痰及乱扔果皮纸屑。

  4、除工作需要外,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出行方式。由于疫情暂未消退,在此呼吁老年人早晚高峰期间尽可能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切实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5、根据疫情变化、市民反映情况将适时调整公交线路和班次,敬请关注。

  特此公告!

                                                                                                   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0月15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