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公交线路调整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作者:乔春阳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乌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  乌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市2019年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市公交车辆将不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上下乘客,拟定于2019年11月24 日对下列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1、1路乐通检测站—火车站:改为环线:1路车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在车站路新设(火车站公交站)停靠上下乘客,沿车站路右转进入千里山街增设临时站点上下乘客,沿千里山街右转进入建设路,在建设路左转进入新华街联通公司公交站,其它站不变。(1路发往乐通检测站方向不在经过禧悦国际酒店南面站点;发往火车站方向可以在禧悦国际酒店北面站点下车)

    2、5路火车站-鄂尔多斯银行: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车站路火车站公交站为5路起始站,其它站不变。

    3、8路火车站—卡布齐: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车站路火车站公交站为8路起始站,其它站不变。

    4、9路火车站—千刚宇乐大酒店: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车站路火车站公交站为9路起始站,其它站不变。

    5、13路火车站—千里山工业园区: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车站路火车站公交站为13路起始站,其它站不变。

    6、28路火车站—沙漠酒业: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车站路火车站公交站为28路起始站,其它站不变。

    7、40路火车站—碱柜: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在新华街增设禧悦国际酒店公交站供乘客上下车,其它站不变。

    8、41路火车站—乌素图: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在新华街增设禧悦国际酒店公交站供乘客上下车,其它站不变。

    9、42路火车站—棋盘井长途汽车站: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车站路火车站公交站为42路起始站,其它站不变。

    对由此给广大乘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1月22日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