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海南-乌达快速通道(X157线)预防性养护工程施工监理询比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1. 采购项目条件

2022年海南-乌达快速通道(X157线)预防性养护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 施工图设计已由乌海市交通运输局乌交发〔2022〕83号文批复采购人为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资金来源上级补助。项目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本项目询比采购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项目概况

海南-乌达快速通道(X157线)路线全长22.536公里,起点位于海南区海拉公路(省道217)K53+400处,起点桩号K0+000,路线总体走向由南至北,终点接110国道K1108+265处,终点桩号K22+536。其中本次实施的段落为K3+280~K7+280段,全段长度为4.00公里。

本项目具体技术要点说明为:

(一)、开普封层

开普封层下层的碎石封层的碎石撒布覆盖过大会形成隔层,适宜覆盖率为70%-75%,碎石封层的另一特点是其有很大的构造深度(大于0.55)。

微表处混合料完全渗入到碎石封层中填补碎石封层碎石未覆盖部分,同时稀浆料又将橡胶碎石封层表面的构造深度填平,故该工艺的微表处混合料用量较同型的单层用量要多出50%。

该结构下面橡胶碎石封层起到与原路连接及开普封层骨架作用,而微表处中的稀浆起到填充碎石封层及磨耗层的作用。

基于开普封层中橡胶沥青碎石封层和微表处的各自特点,施工中只要两种结构均达到相应的规定要求,就完全能保证开普封层的质量要求。

二)、橡胶沥青碎石封层

橡胶沥青布温度应为195~205℃。

开普封层下层中的橡胶沥青碎石封层采用95~13.2mm粒径集料,用量约为0.01m³/㎡橡胶沥青用量为2~ 2.5kg/

碎石撒布后,应立即采用胶轮压路机进行碾压,碾压速度为2-2.5km/h, 碾压3-4遍,碾压应在10-20min内完成,碎石撒布量覆盖率应为70%-75%

该结构的厚度约为1.0㎝。

(三)、微表处

施工前应确定混合料配合比,施工过程中应根据摊铺实际效果对油石比或者矿料级配进行调整。

MS-3 型微表处的适宜厚度8 ~10

2.2合同段划分采购范围:

合同段编号

合同段名称

起止桩号

采购范围

SG

总监合同段

K3+280~K7+280

路基、路面和交通安全工程及其它附属设施工程等;

2.3 监理服务期限:本工程总监办监理服务期共4个月,其中施工期(含施工准备期)共4个月,计划进场日期:202271日,计划交工日期:20221031日,缺陷责任期共12个月。上述进场、交工时间仅作为编制响应文件的统一标准,具体进场时间以实际进场时间进行计算。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满足下要求:

(1资质要求:详见公告附件附录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要求);

2)业绩要求:详见公告附件附录2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3)信誉要求:详见公告附件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4)主要人员要求:详见公告附件附录4 资格审查条件(主要人员最低要求);

3.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3.3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竞价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竞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竞价,否则,相关竞价均无效。

3.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参加竞价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竞价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请于2022 6 20 日至2022 6 24 日上午900分至1130下午143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联系采购人获取采购文件。

5. 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工程现场踏勘及采购预备会。

采购人不组织统一的现场踏勘及采购预备会。

5.2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27日15时30分,供应商应于当日15时00分至15时30将响应文件递交至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号6楼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有供应商的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会议,供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 办法

项目评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具体评审办法详见公告附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采购公告在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发布。

9. 监督部门

监督机构: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纪检监察室

地    址: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号

电    话:0473-2051697

邮    编:016000

10.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

   址: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

   编:016000

   话:0473-2051699

联 系 人:张先生

2022年616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