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养护工程项目审计服务询比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1. 采购项目条件

  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现有22项公路养护工程项目审计服务进行招标。采购人为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资金来源单位自筹。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本项目询比采购。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的22项公路养护工程项目专项审计服务。

  服务期限:合同约定。

  质量要求:全面、系统的评价结论。

  投标有效期:从投标截止日起算90日历天。

  竞标文件份数:竞标文件密封,正本壹份,副本壹份。

  采购文件修改或澄清时间:开标截止时间前3个工作日内。

  招标方式:询比采购。

  招标人要求:如投标单位有不良行为记录者不允许参加本项目投标或中标后经查出者应自动放弃本项目中标。

  评标小组确定中标人:经评标小组评标,确定排名第一的投标人为中标人。

  其他:如中标,须在项目所在地设立项目组。投标时拟投入的配备人员必需与现场人员一致。如不能满足,发包人有权终止合同,并追究相关责任。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满足以下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及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2)业绩要求:

  近3年内(2019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1项公路工程类似审计业绩。(提供业绩合同为依据)

  (3)信誉要求: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b.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c.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d.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主要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需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并按照《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注册,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从事工程造价活动的专业人员。

  3.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3.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竞价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竞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竞价,否则,相关竞价均无效。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如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请于2022年6月 16日至2022年 6  月 20  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联系采购人获取采购文件。

  5. 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工程现场踏勘及采购预备会。

  采购人不组织统一的现场踏勘及采购预备会。

  5.2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 22日15时30分,供应商应于当日15时00分至15时30分将响应文件递交至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号6楼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 评审办法

  本项目评审办法采用 “综合评分法”。具体评审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采购公告在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发布。

  9. 监督部门

  监督机构: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纪检监察室

  地    址: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号

  电    话:0473-2051697

  邮    编:016000

  10.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号

  邮    编:016000

  电    话:0473-2051699

  联 系 人:张先生

                                                                                           2022年6月15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