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乌海客运枢纽站1#客运枢纽站站房挡烟垂壁工程及智能办公会议室增加排烟工程施工竞争性谈判公告(四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乌海客运枢纽站1#客运枢纽站站房挡烟垂壁工程及智能办公会议室增加排烟工程施工,依据内发改基础字[2013]2512号、乌交党组纪要[2021]31号等文件要求,现已具备采购条件,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采购人为乌海市客运枢纽站项目管理办公室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乌海客运枢纽站1#客运枢纽站站房挡烟垂壁工程及智能办公会议室增加排烟工程施工

1.2 采购人:乌海市客运枢纽站项目管理办公室

1.3 采购代理机构:内蒙古华格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1.6 采购项目概况:站房挡烟垂壁、智能办公会议室排烟、通风管道及其附属工程。

1.7采购预算:130518.00元.

1.8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

þ一家

¨       家, 成交份额: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1.9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A)

2.1采购范围:挡烟垂壁面层安装及刮腻子、碳钢通风管道安装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2.2工期35日历天

2.3服务地点:  乌海市海勃湾区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依法设立: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响应文件须附营业执照复印件)。

3.2资质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或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响应文件须附载有二维码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3.3项目负责人要求:须具备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二级(含)以上建造师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建造师注册证书、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响应文件须附注册证书、考核证书复印件及无在建项目承诺原件)。

3.4财务要求:2020年1月1日至响应截止时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响应文件须附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书或2020年1月1日至响应截止时间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企业提供成立至响应截止时间的承诺书或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5业绩要求:供应商在近年(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1项(不限规模、不限合同价)建筑工程施工或消防设施工程业绩(投标文件须附合同复印件)

3.6信誉要求: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信誉状况良好,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行政处罚(禁止参加招标投标或政府采购活动)、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潜在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响应文件须附上述网站截图或报告)。

3.7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由于法人分支机构不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不能以分支机构的身份参加采购,只能以法人身份或法人授权的分支机构参加。(以上内容须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谈判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118日至2022年1月21日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前以邮件方式将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或法人身份证明(PDF格式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296221655@qq.com内,然后获取谈判文件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251500分,地点为:乌海市交通运输局9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预计为20221251510,与每一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谈判地点为:乌海市交通运输局9楼会议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谈判采购公告在《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官网》(http://jtj.wuhai.gov.cn/)上发布。

8.其他

本次采购对供应商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审查办法采用合格制评标办法最低价法

9.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乌海市客运枢纽站项目管理办公室

地    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5号

电    话:0473-2042941 

联 系 人:女士

采购代理:内蒙古华格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

联系人:付海茹 

联系电话:18504773963

2、挡烟垂臂工程竞争性谈判 文件11.30.docx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