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乌达公交客运枢纽站10kV供电工程施工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乌达公交客运枢纽站10kV供电工程施工(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乌海发改基础字〔2015〕19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地方自筹,采购人为乌海市客运枢纽站项目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乌达公交客运枢纽站10kV供电工程施工

1.2 采购人:乌海市客运枢纽站项目管理办公室

1.3 采购代理机构:内蒙古华通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1.6 采购项目概况:

本项目占地44280平方米,建筑面积6064 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公交客运站站房、检修车间、出租车办公区、各类车辆停放区、道路硬化、消防用地以及围墙和必要的设备。

1.7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

þ一家

¨       家, 成交份额: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1.8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SG-1标段;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供电工程及其它附属工作、设施等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

2.2计划工期:92日历天,2022年03月15日-2022年06月15,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3建设地点:项目位于乌海市乌达区,神华大街北侧,建安路西,距离乌海机场直线距离40公里,距离海勃湾区约25公里。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电力行业质量验评标准

2.5安全目标:严格执行国家、行业有关工程建设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文明施工,采取积极的安全措施。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同时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

a.必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资格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b.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c. 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其中承装、承修、承试均为五级及以上资质;

d.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

近3年内(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2项类似本工程项目业绩。

(3)信誉要求: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 供应商、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截止期以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月为准;若不足三年以成立年月开始计算)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以供应商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承诺书原件为准),不得参加投标。

b.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投标。

c.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参加投标。

(4)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

a. 项目负责人:电力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以职称证书为准),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本企业注册有效的机电工程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及以上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必须在本单位工作(以近3个月的在社保系统打印的本单位人员缴费明细的有效证明材料为准,出具期限为: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连续3个月。);担任过至少2项类似本工程项目业绩的项目负责人

注:1.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第二十一条 注册建造师的具体执业范围按照《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执行。注册建造师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上担任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如出现投标单位注册建造师同时在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上担任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招标单位有权否决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谈判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发布公告之日起在内蒙古华通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

4.2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0,售后不退。采购文件费由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时现场缴纳。未缴纳文件费的供应商,采购人将拒绝接收其响应文件。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 1 20 1000分,地点为: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号10楼1007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预计为2022 1 20 1000分,与每一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谈判地点为: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号10楼1007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谈判采购公告在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官网(http://jtj.wuhai.gov.cn/)上发布。

8.其他

本次招标对供应商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评审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9.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监督机构:乌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号

电    话:0473-2052153

邮    编:016000

10.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乌海市客运枢纽站项目管理办公室      

地    址:乌海市海勃湾区

邮    编:016000

联 系 人:石工

电    话:0473-2042941

采购代理:内蒙古华通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大街9号蓝海大厦B座809室

邮    编:010040

联 系 人:孙先生

电    话:18047180755

传    真:0471-3254918

电    邮:huatong126@126.com

网    址:www.huatong.nm.cn

2022年1月17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