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海南至乌达重载公路(X175线)桥梁维修 加固工程交工验收检测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海南至乌达重载公路(X175线)桥梁维修加固工程交工验收检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批准。资金来源上级部门拨款,采购人为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海南至乌达重载公路(X175线)桥梁维修加固工程交工验收检测

1.2 采购人: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

1.3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4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5 采购项目概况:

海南至乌达重载公路(X175线)桥梁维修加固工程共包括四座桥梁,分别是海公铁路分离立交上、下行以及西桌子山大桥上、下行。对本工程四座桥梁进行技术状况评定和动静载试验检测。

1.7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

þ一家

¨       家, 成交份额: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海南至乌达重载公路(X175线)桥梁维修加固工程座桥梁进行技术状况评定和动静载试验检测及其他附属工作,并出具检测报告。

2.2 标段编号JC-1

2.3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全线交工验收

2.4 服务地点乌海市

2.5 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

依据招标人要求或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或按规范要求检测与工程质量有关的内容。通过上述检测,判断工程质量是否安全可靠,是否达到国家有关规范标准要求并出具的检测报告。

2.6 安全目标避免特别重大事故、重大事故、较大事故的发生,减少一般事故,力争零事故。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同时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

a.供应商须具有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b.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或国家)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综合甲级及以上级别试验检测资质证书和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 CMA 计量认证证书及附表(含相应检测参数),并在有效期内。

(2)业绩要求

近5年内(2016年1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合同完成的证明材料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项目的工作。

3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投标。

b.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参加投标。

4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

a. 项目负责人具有副高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原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交通运输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专业范围要求具有公路或桥梁或材料专业)。

b. 技术负责人: 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原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交通运输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专业范围要求具有公路或桥梁或材料专业)。

c. 专业检测工程师: 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或桥梁或材料专业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

注:1.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专业范围要求具有公路或桥梁或材料(具有道路专业的可视为公路或材料),要求以上3人叠加必须满足以上3个专业

2.其他人员的具体人选在投标文件中不需要填报、由招标人和中标人在签订合同时确定上述其他人员,派驻的其他人员的最低要求应符合上表规定,且不允许擅自更换;

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21年11月22日至2021年11月26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30—12:00时,下午3:00—5:00时按以下方式获取采购文件

4.2报名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可以从采购人处获取采购文件。

4.3报名时,报名需提供下列原件彩色扫描加盖公章1套,发送至采购人指定邮箱(50342512@qq.com),资料不齐全不予接受。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购买除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中必须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

2)经办人身份证(二代身份证);

3)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4)提供信用查询记录截图(须为在公告报名期内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5.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6日下午15时30分,供应商应于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递交至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号。

开标时间:2021年126日下午15时30分

递交投标(响应)文件地点: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号

递交方式:邮寄。请供应商充分考虑邮寄时间差的问题,以便保证在递交截止时间前能够邮寄到采购人的指定地点。(邮寄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号,邮编:016000,电话:0473-2051699,收件人:张耀宽)。

6.发布公告的媒介

磋商公告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官网(http://jtj.wuhai.gov.cn/上发布。

7.其他

本次采购对供应商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审查办法采用合格制,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8.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监督机构: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纪检监察室

    址: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号

    话:0473-2051697

    编:016000

9.联系方式

标 人: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

    址: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号

    编:016000

    话:0473-2051699

系 人:张先生

2021112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