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地道班应急物资储备库、车库及配套设施项目施工监理询比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 采购项目条件

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地道班应急物资储备库、车库及配套设施项目已由乌海市海勃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地道班应急物资储备库、车库及配套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海发改投〔2020〕5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乌海市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和上级补贴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询比采购。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地道班应急物资储备库、车库及配套设施项目施工

项目地点: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地村,国道110线K1075+560路西,距离海勃湾区约12公里处。

项目规模:在新地道班院内建设地上一层应急物资储备库555.5平方米,地上一层车库1184平方米,警卫室163.5平方米,大门、围墙以及室外配套基础设施。

2.2合同段划分采购范围:

合同段编号

工程名称

采购范围

ZJ

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地道班应急物资储备库、车库及配套设施项目施工

在新地道班院内建设地上一层应急物资储备库555.50平方米、

地上一层车库1184.00平方米及配套设施163.50平方米。

2.3 监理服务期限:本工程总监办监理服务期共30个月,其中施工期(含施工准备期)共12个月,冬休期共4个月(冬休期为每年1115日至次年315计划进场日期:20211115日,计划交工日期:2022915日,缺陷责任期共24个月。上述进场、交工时间仅作为编制响应文件的统一标准,具体进场时间以实际进场时间进行计算。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满足下要求:

(1资质要求:详见公告附件附录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要求);

2)业绩要求:详见公告附件附录2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3)信誉要求:详见公告附件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4)主要人员要求:详见公告附件附录4 资格审查条件(主要人员最低要求);

3.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3.3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竞价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竞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竞价,否则,相关竞价均无效。

3.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参加竞价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竞价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请于20211019日至20211025日上午900分至1200下午1500分至1800分(北京时间,下同),联系采购获取采购文件。

5. 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工程现场踏勘及采购预备会。

采购人不组织统一的现场踏勘及采购预备会。

5.2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0261530分,供应商应于当日1500分至1530将响应文件递交至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号6楼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有供应商的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会议,供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 办法

项目评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具体评审办法详见公告附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采购公告在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发布。

9. 监督部门

  督: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纪检监察室

地    址: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号

电    话:0473-2051697

邮    编:016000

10.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乌海市公路管理局

   址: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黄河西街6

   编:016000

联 系 人:耀

   话:0473-2051699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