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交通运输领域“擅自提高审批门槛,不作为、乱作为”线索举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关于“解决交通领域群众反映运输管理部门擅自提高审批门槛、不作为、乱作为问题”有关要求,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开展行政审批事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乌海市交通运输局现向全市征集交通运输领域“擅自提高审批门槛,不作为、乱作为”问题线索,恳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一、投诉举报具体内容:

  (一)交通运输行政审批存在久拖不办或办理超时的问题。

  (二)存在超出法律规定以外的行政审批或变相审批的问题。

  (三)存在违法增设行政许可条件、许可环节的问题。

  (四)行政审批事项存在随意设立收费的问题。

  (五)办理交通运输行政审批事项存在非法中介服务的问题。

  (六)在审批事项过程中办事拖沓,面对问题相互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现象。

  (七)对服务对象耍态度、蛮横粗暴、故意刁难的现象。

  (八)利用职务便利,向服务对象“吃、拿、卡、要、报”的现象。

  (九)勾结“车托”“中间人”“黄牛”等谋取私利的现象。

  二、举报原则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12345、12328

  投诉举报箱:交通运输局一楼电梯口

  特此通告。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